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喜报 | 我校7名师生荣获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
2023-11-21 16:33:11

11月18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23年度会议暨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金欢作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仪式。

我校本年度共有2名教师和5名学生获奖,农学院夏广军教授、师范学院赵国宏教授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外国语学院博士研究生梁玉玲、医学院本科生郝思齐、艺术学院本科生赵唯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生宋垍吾、工学院本科生魏子琪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林雪梅、获奖教师代表夏广军、学生代表梁玉玲应邀参加仪式。

宝钢教育奖于1990年设立,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并经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和确认,共有271名教师、498名学生荣获本年度宝钢教育奖。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