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郜恒骏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3-11-23 17:48:03

11月23日上午,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郜恒骏一行来我校就生物样本资源库建设问题进行访问交流。郜恒骏一行先后到校史馆和肿瘤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科技楼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副校长张学武迎接郜恒骏一行并开展座谈。

蔡红星对郜恒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好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离不开好的样本支持,建设与完善生物样本库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附属医院的临床研究、转化研究与新型学科建设至关重要。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发能力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在生物医学、细胞产业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希望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未来对学校生物样本资源库的建设给予多方面的支持,助推学校进一步实现产学研结合,将科研成果更多更好地应用于临床服务,推动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郜恒骏表示,延边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多年来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当下,建立延边地区的生物样本资源库迫在眉睫,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集中打造彰显延边地方特色、高质量、高标准的生物样本资源库,在做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实现融合创新。下一步,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进一步与学校加强沟通对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更好地为促进延边大学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生物样本资源库在新型临床医学学科建设的关键作用、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延吉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讲话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郜恒骏讲话


交流座谈现场


副校长张学武陪同郜恒骏主任一行到校史馆考察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