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我校与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0 15:31:18

9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主任陈文戈、副主任于文,校长金雄、副校长朱卫红出席仪式,仪式由朱卫红主持。

金雄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正值我校深入开展“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与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恰逢其时,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将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转化为服务国家社会的生产力,助推学校相关领域研究实现新的突破。金雄希望双方在未来紧密开展协作,搭建优势平台,整合特色资源,创造出更多合作果实,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文戈在致辞中表示,延边大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成果。双方合作领域宽广,契合度很高,延边大学在相关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和资源,希望双方在未来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结合双方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共同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金雄与陈文戈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前,陈文戈一行来到博物馆校史展厅、朝鲜韩国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长金雄致辞

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主任陈文戈致辞

副校长朱卫红主持仪式

签订协议现场

全  景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