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吉林省教育厅、人社厅、工商联联合来我校开展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校企双向服务专项行动
2023-10-30 18:57:37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相关工作部署,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多渠道搭建企业与高校的对接桥梁,10月28日上午,吉林省教育厅、人社厅、工商联联合来我校开展“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校企双向服务专项行动。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一行,校党委书记冯涛、校党委副书记于金欢来到“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延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万企进校园”延边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出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毕业生。杨如军一行与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学生对就业工作的期望和需求,以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支持和服务。

随后,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党团活动室举行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校党委副书记于金欢,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长春市人社局局长秦锡春,吉林省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宁宝忠,吉林省工商联合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崔焕春,吉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禄民,吉林省就业局创业开发指导处负责人刘亚丽,延边州人社局局长朴春杰,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博,长春新区人社局局长孙立波,长春净月高新区人社局局长高丽玉等出席签约仪式。

于金欢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就业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就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开拓优质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构建“强信心”的就业指导和“暖人心”的帮扶服务体系,强化精细指导,继续与各地人社部门和省内用人单位密切沟通,扛牢政治责任,多措并举谋就业、促就业,切实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努力为现代化新吉林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于金欢、秦锡春分别代表延边大学和长春市人社局签署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林雪梅主持签约仪式。

会后,杨如军一行在于金欢的陪同下调研考察了校史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艺术学院、东北寒区肉牛科技创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杨如军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重点领域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一行 校党委书记冯涛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全景

参观校史馆

参观艺术学院

参观科技楼东北寒区肉牛科技创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朝鲜韩国研究中心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