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2023-10-10 18:45:20

10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冯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校党委副书记于金欢,副校长张玉红、金洪培、朱卫红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于金欢主持。

冯涛、蔡红星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揭牌。

于金欢在主持中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的启用,标志着我校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关键一步。希望入驻部门秉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密切配合,挖掘潜力,把服务大厅建设成为集思想、教育、学业、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德育新空间,使学生真正享受到贴心的服务,真切体会到学校的关爱。他希望,学校各部门以此为起点,深入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拓展空间、创新举措,努力开创我校学生社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新局面。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设有业务受理区、党团活动室、就业创业指导室、学业发展多功能室、五红工作室、同心圆工作室、24小时自助服务区。服务大厅业务覆盖学生事务服务、教育教学事务服务、生活后勤保障服务、党团事务和学生社团服务、招生就业咨询服务等服务事项。旨在用最简便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近的距离优化学生社区学习生活品质。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的建立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现育人质效稳步提升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了全体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永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彦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社区生活辅导员代表参加仪式。

校党委书记冯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红星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于金欢主持仪式

全景

参观现场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现场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现场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