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延大要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2022-07-18 09:09:57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集中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6月28日上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校长金雄、副校长朱卫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卫红主持。

金雄在会上讲话,对学校填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到高度重视。相关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到“双一流”建设对学校建设全局的重要意义,要以对学校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对待该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明确牵头部门责任范围,层层压实填报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做到认真解读。要将“双一流”建设检测指标体系吃透,全面系统地进行分析,做到充分领悟理解,结合具体实际高效完成任务;四要注重彰显特色。要进一步挖掘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优势资源,注重特色元素的凝练彰显,力争做到区域特色上的无可替代;五要做到务求实效。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维,善于总结、善于整合,在严格按照评判标准的前提下充分展示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果。

朱卫红传达了教育部培训会议精神,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金元峰就填报工作原则、分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对学校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组组长及副组长、学校管理员及数据管理员、学科数据管理员参加会议。

校长金雄讲话

副校长朱卫红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金元峰作部署

会议现场

全景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