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新闻>>今日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外国语学院在第四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12-02 15:48:45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与中国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人民中国》日语国际翻译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日本 600 多所高校和企业近 6000 余名选手参与。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近 1 个月的严格评审以及大赛主办方的终审,本周公布各组获奖结果。

外国语学院日语笔译硕士专业选送的学生在比赛中再获丰收。研究生组日译汉比赛中闫博获得一等奖,王岑月等4名获得二等奖,白艺兰等5名获得三等奖;汉译日比赛中蔡云龙等2名获得二等奖,许佳慧等1名获得三等奖。延边大学继去年再次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国翻译大赛中外国语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再次体现了学院“日语水平高”的培养特色,对提高延边大学的知名度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