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2019-2020(2)研究生教学管理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02-06 17:10:45

各学院在校研究生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4日发布了《延边大学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1),现就2019-20202研究生教学管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研究生注册。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将在开学后的两周内完成,全校研究生按学校规定的日期返校并完成学籍注册,学院按要求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报备研究生注册情况。因疫情治疗等原因不能按时返学注册的研究生,应按照要求办理延缓注册或休学手续;已返校因防控要求需要进行隔离的研究生,可采用邮件、微信、QQ聊天截屏等方式灵活注册(须导师确认)。

2. 研究生学籍管理。研究生休学、复学、退学更换导师等学籍异动管理工作,在开学后采取网上办理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在开学后通知。

3. 研究生选课安排。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将在224~36日进行。

4. 研究生教学计划和安排。在延期开学期间(224 日起至师生开学返校)原则上应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工作部分课程将根据课程性质等情况调整教学内容、补课或顺延等。请结合课程性质、教师掌握的教学信息化技术能力等,组织本学院教师制定所有主讲课程的教学进度与安排、授课方式等,并填写 “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计划表-研究生”(详见附件2,暂填写三周计划),与学院方案一同于218日前提交电子版至:hlxu@ybu.edu.cn

停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一切校外实践活动,本学期需要实习实践的研究生可于开学后在校内完成,经导师签字和本专业领域考核后计入实习实践学分。

5. 研究生毕业暨学位授予。申请2020届毕业暨学位授权的研究生,请密切联系导师和培养单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由导师指导帮助、推进并完善学位论文的研究和写作,确保论文质量。学校将适当延迟论文提交、送审、答辩、审议、学位授予等环节的时间,请同学们关注研究生院的具体通知。

延期开学期间,有关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事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徐老师,13904480806

 

附件1: 《延边大学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计划表-研究生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2025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