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风雨二十载 捕捉延大之美”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6-11-30 21:36:53

 

全校研究生:

为纪念我校合校20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校和谐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特举办“风雨二十载 捕捉延大之美”摄影大赛。

一、作品要求

(一)摄影范围限制为校园景观及人物,反映我校的校园风光、校园风情、学习氛围、食宿环境、人像、体育、花卉、静物等与校园相关的摄影。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有时代感和创新精神,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参赛作品可以使用手机随手拍照片,也可以使用单反相机等专业摄影设备;拍摄角度自由把握,可以是平角、俯视角、仰角等;照片可以是单照也可以是组照,如果是组照参赛,则一组作品控制在2-4张,组照作品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处景色,也可以是相关联的多处景观。

(二)作品付与内容相关的照片介绍,50字左右,可以是由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也可以是选择拍摄此处景物的初衷。

(三)作品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照片不能经过诸如PhotoshopCDR的软件加工,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作品必须是jpg格式,大小不能小于1M,每人限定提交3幅以内照片,评奖时一个参赛者不能评2份以上奖项。

(五)学校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一经参赛将视作同意本条款。

 

二、作品评选

本次摄影比赛分校园人物类、景观类两类形式分别征集并评奖。由研究生工作部及研究生会从所有投稿作品中挑选出较优秀的作品入围正式比赛,每个主题至多选出25组入围作品。

正式比赛由线上微信投票得分。比赛投稿结束后,参赛作品于线上展出并接受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颁发奖项。

奖项分为一等奖(2)、二等奖(4)、三等奖(6),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投稿时间

  摄影作品截稿日期为2017年4月25日。

四、投稿方式

将含有照片及对应文字介绍的word文档与照片原图用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ygb3240@163.com),邮件主题为“人物类/景观类-学号-学院专业-姓名-《作品名称》”。如不压缩发送、无邮件主题、无作品标题、发送格式有误等情况,均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研究生会

                                     20161130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