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正文
 
研究生院
 
 
栏目导航
 
 
延边大学2014年研究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5-10-12 10:42:24

2014年10月25日,由延边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2014年研究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历时12个比赛日,23场激烈的角逐。于当天上午在延边大学泛海体育场(西场)胜利闭幕。

上午8时10分,农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战。上午10时,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进行冠军的争夺战。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积极,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团结合作及拼搏精神,场外的啦啦队也是阵容强大,带动了全场比赛的气氛。最后农学院以3:2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季军的头衔,体育学院以5:1的成绩赢得了与经济管理学院比赛的胜利,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赢得桂冠。

 


©
2015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延边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网站开发组